1720-0-3a7af1722437c10a7d7eb58d93913b752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:: 閱前導引 :::


★ 累積了一些閱讀量,雖然肉齡短涉獵不深..還是想慢慢整理出來推薦這些好文給大家 :)

★ 心得可能有❗雷❗若介意可以直接看閱覽注意的關鍵字提醒。

★ 這裡不提供文章閱讀連結,希望大家都能多多實際鼓勵作者。

★ 雖不到無肉不歡,但調味料是不可或缺的(握拳)不愛純肉、為肉而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注重有愛有肉有劇情!

★ 目前對於快穿、親屬、NP屬性尚接受不能,暫不列入本單。

★ 本書單的肉定義問題:個人偏愛喜好的認知可能不會相同💦💦

    描寫肉戲部分:一堆需要腦補跋山涉水的形容詞是NG的!

    基本上是肉渣肉湯不列入,但是有肉塊跟牛排的差別 XDDD

 

🍖🍖🍖

肉小但很香

🍖🍖🍖🍖 

約佔文1/5

🍖🍖🍖🍖🍖 

約佔文1/3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以上都了解後,就愉快地進入正題啦~♪♪

 

 

 


 

🔽 現代/都會篇 

 

背德男女 #不醉無歸 2016完結

TAG 一夜情 調教 

★★★★★ 私心五顆推!!!!!

閱覽注意:🍖🍖🍖🍖🍖(花式play)

男主太會撩!各種慢慢打開女主的方式+姿勢讓女主從好奇到動心.....

雖然男主不正經的話信手捻來,但看似戲謔卻對感情很敏感也不輕易承諾的人

然後第一次真正認知到「走腎也走心」這句話的涵義啊

小缺點是描寫男配的感情線處理有些可惜...不這樣就沒新坑了啊是不是!

不過背德是作者的第一篇文,居然是新人!表現太讓我驚訝了(稱讚意味)

是會回味再三的高品質文(❁´ω`❁)

 

 

 

贈我予白 #小八老爺 已撤文

TAG 校園 雙向暗戀 黑暗系

★★★★★ 私心五顆推!!!!!

閱覽注意:🍖🍖🍖🍖🍖(佔有慾強)(病態)

黑暗治癒文。男主對女主是從性幻想開始的,在他沒有光亮的世界。

他是危險的,隱藏在眾人的冷漠外表下,那狂躁暴虐的毀滅因子,

他就像是火燒的烙印,在確定她心意後牢牢地佔據她胸口上的醒目位置...

兩人對於對方的強烈佔有都相當偏執,隨著接觸越多越顯貪婪

徐品羽:如果,那時候我就向你表白,能成功嗎?

沈佑白:妳只要對我張開腿,比說什麼都管用。

 

作者在章節上編排的巧思很有意思,劇情進行中穿插著噩夢..妄想..

最喜歡的部分是以畫作、煙霧、燈光隱晦描寫的意象、精神上的掙扎、

放縱的肉慾感官...都令人沈淪又墮落。寫作功力超強,必看!

 

 

 

言色 #藍尹墨 2013完結

TAG 總裁 甜寵

★★★★ 值得一看

閱覽注意:🍖🍖🍖(前女友雷)

女主雖然身為秘書,但是是有個性的秘書:拒絕被潛!

不過身為總經理,倒是一直期待著反被潛規則....的歡樂組合。

滿喜歡女主的個性,敢愛敢要,對於男主的前任們也選擇正面迎戰👊

難得一次的浪漫被毀讓我笑得多開心就不多說了~值得看的輕鬆爽文。 






🔽 獸/非人篇 

 

獨家佔有 #丁墨 2013完結

TAG 科幻 半獸 忠犬 寵文

★★★★★ 私心五顆推!!!!!

閱覽注意:🍖🍖🍖🍖(初次非自願)(結尾小虐)(番外必看)

第一人稱視角科幻大作!也是我的第一本攻下的科幻原創小說!

各星球、星際景色描寫的引人入勝。雖然第一次不是自願,

不過作者將女主的掙扎與內心觸動處理得很不錯,身世的轉折也棒!

男主偷偷看女主照片流鼻血和時常臉紅是萌點 (*ノ▽ノ) 

 

但就是後面有些小虐(TдT) 貌似丁墨的文很愛結尾超展開....

番外還有後續生活~莫林真是哭死我了...一定要看一下出版番外平復心情。

好喜歡這本的配角們(雖然男主潔癖到沒女配)

除了莫林莫普最愛的就屬痞痞的易浦城了💟

另外《他與月光為鄰》《梟寵》也不錯,不過因為怕虐所以都跳過了尾章們。




天國遊戲 #千里行歌 2013完結

TAG 奇幻 血族 寵文

★★★★ 值得一看

閱覽注意:🍖🍖🍖🍖(前女友雷)

隔有點久了,現在再回去看已經鎖了好幾個章節。

時空邏輯理順了之後滿容易看下去的!

雖然女主又勇敢又容易退卻(?)的屬性讓我很想巴醒她,

重蕊第二遍反而莫名的理解了(???)其實真的不怪女主啊!

男主從頭到尾除了上帝視角給我們看以外

什・麼・都・沒・說....

恩...只有在船上才像打通任督二脈一樣(無誤)

結尾收得有點快,不過不影響肉的精彩度,我、我才不會說有肉遮三醜什麼的!

番外部分滿喜歡血獵兩章的。

至於第三章我以為會補充主線或是男主視角的內心戲,居然沒有 💢 so sad。




獸人之龍澤(億萬大人物1) #東盡歡 2012完結

TAG 現代 異界生物 半獸 寵文

★★★★ 值得一看

閱覽注意:🍖🍖🍖🍖(人獸play)(尾巴play)

他,在遇見她後開始學習「愛」。

結合了走私販賣、火拼黑吃黑、人性鬥法的現代異界生物文!

是我的第二本獸人。(推薦獸人入門 → 顧承淮《荒島生存手記》甜甜忠犬小肉末

劇情很充實緊湊,男主有貌似人蛇的外身,居住在看似避世實則眷養的小島...

女主很聰明地表現自己的「有用」,步步為營,引導男主的價值觀。

中間有一大段都在撒糖 🌸 偷偷見面約會什麼的最甜蜜啦(*ノ▽ノ)道歉方式也萌萌噠

 











累積文量中(*ノ▽ノ)最後更新於201710

arrow
arrow

   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